Friday, June 1, 2012

故事背后...

我选择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见五月,你好六月,
看起来有东西庆祝的样子!

呐,算了!
不知道这件事,
应该怎样开始说起...

有时想一想,
真的值得吗?
就为了一个‘她’...

让我把‘故事’,
变成‘结局’说说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我和她在一起了...

我会越来越了解她,
越来越欣赏她,
越来越喜欢她,
视她为公主似的,
疼爱她,珍惜她。

就算咱们有缺点,有不足够的地方,
没关系,一起进步,一起改善缺点,
做到这点,就没有不可能的事了!

(纸上谈兵?不对。
我相信,我绝对能够做的到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我和她不可能在一起的...

难过,痛哭,
是肯定有的,
与朋友聊天谈心,
把失落的心情,
抛越远越好...

然后,
提升自己,
让自己进步,成功,
朝自己的目标前进!

(说到做到?很难说。
至少我有这样的想法...吧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太多了!
没办法,我不是神,
没办法改变这结局...

唯一能够做的,
是把思念化为推动力,
毕竟,考试要到了,
先把这些复杂的事放在一边吧!
(的空再想!哈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VB名句!
~我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~
~看到她幸福就行了~
~最好当然是可以在一起~

(特别是第三句,
超赞的!有同感咧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年多了,
我再次做出选择了......
这次,无论结局如何,
我不理,我不管,
这是我最后一次,
没三思的决定!

我选择......



Signing out,
Jaymon Lu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